左璨

月黑风高,闭关吸黯

月她其实有点黑,实际上从b6就能看出来了。

她答应救黯时想到其他龙如果发现她的能力可能会对她做的可怕的事,韦伯的课给她造成了一定影响,让她感觉黯的故事后面还有其他东西,最后月是有点私心地答应的。

(很好玩的是,月想到“再等另一个读心者来拯救黯”这件事的时候有点嫉妒之情,不知道图伊写这一段时是个什么心理)

黯这个时候真的是惨,他来回低声下气地乞求月拯救他的那几句非常令人心疼了(这几句让我嗑月黯)。

他大概是在即将疯掉彻底失去希望只想要死的边缘遇到月的,然后就死死缠着她不放。

大概就是,有你我就不想死了,请救救我。

原著黯其实有过想死掉的心,他说过他还没达到那个绝望层面,也就是说他曾想过去死。

 
 

原著月问过黯说,如果我不放了你,你是不是打算缠我一辈子?黯回答说,他不会把他的行为叫做'缠',他是在拼命地依附住他唯一一个可以沟通的伙伴。

那如果黯真出不去了,他会不会真缠月一辈子?

#开始想搞出不去的黯#

如果原著里黯一开始就说了实话,月发现他都干了什么大概会和玉翅组把卷轴找个合理方式保管(大家一起分掉好像也不错),然后黯就只能在地下困着了(突然恶魔之森结局)。

不过以月的性格,她大概会为不再忍受他崩溃的哭喊而去找鼍特尔要块天火,把他彻底屏蔽掉。

最后黯怕不是只有疯掉一条路了。

 

评论

© 左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