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璨

月黑风高,闭关吸黯

各种胡说八道

我在奔跑。
我只能奔跑。
非夜行性的蜂翼看不到我,我只能这么希望。

红、黄、橙、黑,斑纹与色块,我听得见翅膀嗡嗡作响,成百上千对翅膀。
致命的毒刺从他们的爪腕延伸,麻痹神经的毒素藏于爪尖和牙齿,沸腾的酸可以从他们的尾巴倒钩射出,还有眼睛,完全是白色的眼睛。

我在,我要逃离这个地方。

我能感觉到他们的气息,触须危险地颤抖着,他们与我是如此的近。

然后我一脚踩空。

我挣扎,我坠落,我听见风在我耳边呼啸,无底的黑暗深渊在我身下敞开。
然后柯菹的尾巴扫过来,将我从梦境里抽醒。

我伏在草堆上,呜咽着。
梦境中的恶魔并不打算放过我,耳边蜂鸣声依旧刺耳,扰乱着我绷紧的神经。
我闭上眼睛,睡着了就好了,远离红黄橙黑的色块,闭上眼睛,醒来你还会发现自己在黄蜂主巢(Yellow Jacket Hive),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场不切实际的梦。

然后柯菹(Kudzu)一尾巴抽了过来。
你在希望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吗,梅弗莱(Mayfly)?
她居高临下地问,这深褐色与暗绿色混合出的生灵用她叶状的尾尖指着我的眼睛。
我点点头,不敢直视她的眼睛。
我是希望过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我不用为了不公正的一切与叶翼龙合作反抗蜂翼龙,不用参加什么革命,不用为我们未知的未来而感到担忧和恐惧。
但是它已经发生了,我又能怎么办呢?

柯菹深褐色的眼睛凝视着我,我看得见她眼中我自己的倒影,一只渺小的,怯懦的丝翼龙。
梅弗莱,她叹息道。
梅弗莱,你这可悲的蠕虫。

评论
热度(5)

© 左璨 | Powered by LOFTER